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啦啦操参加第九届老年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跃我青春 舞所不能”—体育学院学子代表西昌学院参加第九届老年运动会闭幕式啦啦操表演

四川省老年人运动会从1987年起,每4年举办一届。本届老年人运动会有30个代表团、5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门球、乒乓球、网球、钓鱼等16个竞赛项目,于3月至10月分别在眉山、内江、遂宁、资阳、成都、凉山等16个市(州)举行。

啦啦操是体育运动中的一个新兴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角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最初为美式足球呐喊助威,到现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项体育运动,深受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10月29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体育学院60名参演同学,在体育学院领导支持下,由王营婴、黄雨二位老师带队,经过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和几次彩排后,于10日29号上午顺利参加此次闭幕式啦啦操表演。表演同学的激情与活力,感染了在场的嘉宾、领导以及观众朋友!

啦啦操——《向前冲》

表演现场

啦啦操展现的是青春、靓丽、激情、创新、活力,是一种集娱乐、健身以及艺术为一体的运动项目,啦啦操对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第九届老年运动会闭幕式啦啦操表演,为现场老年人和观众带来了激情、欢快的视觉盛宴。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