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16年应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ty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6年5月26日,西昌学院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会在西昌学院南校区主教楼举行。体育学院2012级应届毕业生和2013级大三学生6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体育学院共邀请了来自昆明、成都、攀枝花、简阳等地,省内外的21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包括体育舞蹈教师、跆拳道教练、武术教练、健身教练、社会体育指导、行政管理、游泳教练员、游泳救生员等5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投递自荐书和简历。体育学院2013级学生也积极到场观摩、体验。

  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对体育学院毕业生的整体素质表示非常满意,热忱欢迎体育学院学生到他们单位工作和实习。现场,体育学院领导还与用人单位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与多家单位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