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ty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使我系毕业生能更好地就业,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我系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我系领导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我系于10月25日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中国人寿成都公司致远团队西昌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参会的2017届体育教育及社会体育指导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我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我系院长刘志刚教授来到招聘会现场,鼓励学生们多给自己一个选择多给自己一次机会。

  

  此次招聘会中国人寿成都公司致远团队向学生提供团队主管、人事助理、销售精英三个岗位。为消除同学们对以往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的误解,中国人寿张立菊资深处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团队魅力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毕业于我系的的罗恒景、李江川、马晓强分别和我系学生分享他们从学生转变为职场人士的经历与心得。随后张经理现场面试填写简历的学生进行双方深入了解,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校园招聘会,不仅提高了中国人寿在应届毕业生这个群体中的知名度,为公司建设人才梯队,实行人才强企打好了良好的铺垫,同时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

  西昌学院体育学院

  2016年10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