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助校工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助校工会开展“健步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弘扬体育强身健体的精神,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全面转型发展的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给80年校庆添彩。体育学院分工会2019年5月14日下午16:00-18:00协助校工会园满完成“健步向未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

在开展活动前,学院分工会与学校工会领导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多次磋商,确定了线路,作好健步走活动方案,安排了起点、终点裁判组7人,负责活动前期的组织安排、组织教师集合整队、检录、纪念品发放;成立引领组共15人负责在各路口的提示和引领,规范老师队伍的行进路线。学院分工会主席侯成万同志、团委书记郎朝春同志与工会领导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筹备会,对工作人员提出纪律要求和服务态度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重要基础。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西昌学院“健步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成功完成。

体育学院

2019517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