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直播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70年,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面貌发生了改天换地变化。

为充分了解新中国70年的发展成就,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见证祖国坚韧之躯的威武豪情,10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了全体留校学生分别在体育馆会议室、经管楼教室、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观看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

9点30分,各区域已座无虚席,同学们热切地期待着阅兵仪式庄严时刻的到来。

体育馆会议室

学生活动中心

教室

观看现场,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那一刻,全体同学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场面感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虽然简短却掷地有声,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人民的豪迈气概。

响亮的“标兵就位”口令响起,军人们昂首挺胸,从天安门前缓缓走过,步伐整齐划一,脚步铿锵有力,英姿飒爽,满目坚毅,充满着自信骄傲;铁甲雄风、巡航导弹、各式战机……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展示,都令同学们震撼不已;当致敬方队走过,老同志们向天安门方向行注目礼或行庄严的军礼,而更让人震撼的是那一张张照片上为伟大祖国献身的革命先烈,让在场同学不禁泪湿眼眶。华灯璀璨不夜天,这盛世终如他们如愿!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此次阅兵仪式,激发了同学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表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