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2018年凉山州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作者:体育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凉山州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由凉山州篮球协会主办,西昌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凉山州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在西昌学院举办。本次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凉山州体育局副局长、国家荣誉级篮球裁判员晏平先生,凉山州篮协主席吴永明先生,国家A级篮球裁判员刘华波先生,西昌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凉山州篮协副主席兼裁委会主任张波教授,体育学院篮球教研组全体教师。本次培训班学员116人,其中体育学院在籍学生80人,凉山州各县市参培人员36人。通过紧张有序的三天培训,顺利完成了培训内容,并有107人通过篮球国家二级裁判考核。本次培训是校地合作联合培养专业人才,相应了我校办学目标与定位,校地合作,体育学院将从这次校地合作中总结经验,广泛开展更多领域的校地合作项目。

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培训班开班典礼

凉山州体育局副局长、国家荣誉级篮球裁判员晏平先生讲话

国家篮球A级裁判员刘华波老师讲座——三对三执裁

体育学院副院长、凉山州篮协副主席兼裁判委员会主任张波教授就犯规及其判罚讲座

凉山州2018年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成万同志为学员颁发证书

参培学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123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