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2019年学生会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扫墓活动

为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了20名学生会成员前往西昌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全体成员在陵园前合影留念

首先,大家进入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大家心怀敬仰之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塔身上刚劲有力的纪念词,在周围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格外醒目。最后,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静静肃立在革命纪念碑前低头默哀3分钟,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本次扫墓活动圆满结束。

                        大家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这次扫墓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还增强了大家的民族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全体成员默哀3分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