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让同学们重视安全教育,了解安全防范知识,我院要求各班辅导员于2019年6月20日之前召开本班安全主题班会。

  

  刘姣凤老师组织召开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有:安全防火、校园禁毒、防网络诈骗。各班辅导员强调了学院的严格规定:不允许学生在宿舍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不允许使用蜡烛、酒精炉等易燃易爆物品,以确保同学们能够正确安全地使用日常生活中的电器物品。除此之外,同学们在本次班会还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新闻已屡见不鲜,大学生被骗的案例更是让人心有唏嘘,而本次班会让我们对这些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提高了对其的警惕性。

  

  裴景程老师组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到了不少实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共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