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我院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昌学院初赛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素质能力,活跃我校英语学习气氛,2019年4月14日,我院于外文楼开展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昌学院初赛,本次竞赛面向全校所有在籍本、专科学生,共有295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其中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94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196人和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5人。

为确保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4月14日早上8点,刘姣凤老师组织我院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考前培训会,部署考试相关工作,严格规定监考职责。

考前培训

此次竞赛于9点准时开始。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作答。监考

老师也严肃仔细地巡查考场,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诚信参考。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同学们停止答题,有序地离开考场。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考生认真答题

监考老师严肃监考

  此项竞赛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