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歌曲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Sing the Youth·Sing the Campus"

外国语歌曲大赛决赛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我院于2019年5月21日晚19: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 Sing the Youth·Sing the Campus"外国语歌曲大赛决赛。到场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学科任课老师曹娟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娇凤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首先是文娱部带来的开场舞,热情动感的音乐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一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的嗓音或清亮干净,或浑厚纯净。他们的舞台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最后一位选手演唱完毕后,由上一届比赛冠军得主返场献唱。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由曹娟老师,刘娇凤老师,沈才顺老师,杨艳老师,杨六兰副书记、杨永清副书记依次为本次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选手演唱

     此次外国语歌曲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与兴趣,更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