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9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为了解答学院中准备考研同学的疑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的技巧,我院于2019年6月12日13: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涛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辅导员裴景程老师、学科任课老师胡靓老师以及四位考研成功的学姐。

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胡靓老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要流程。随后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涛教授发表讲话,他希望参加考研的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接着由杨六兰副书记和杨永清副书记分别发表讲话,杨永清副书记告诉同学们虽然考研人数在逐年增加,但考研难度并没有过多变化,他用真实事例告诉同学们不要悲观,为同学们树立了信心最后由四位今年考研成功的学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计划、时间规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等。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杨永清副教授发表讲话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给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建议与帮助,还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准备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树立了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