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学校教学检查组对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学校教学检查组对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检查

2019年8月30日上午,在副校长陈小虎教授的带领下,学校教学检查组对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检查组随机听了部分老师的课,并对部分老师的到位情况和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抽查。接下来,检查组抽查了五位年青教师在学校课程中心的教学资料上传和维护情况。之后,检查组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听取外国语学院院长黄涛教授的开学情况汇报,内容包括本期教职工到岗情况、开课情况和本院已开展的检查情况。最后,检查组对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并与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陈小虎副校长在交流讲话时指出:外国语学院应让所有上课教师尽快熟悉实验室操作系统,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结合线上线下课程建设,打造外国语学院“金课”和一流课程;对于师资不够的问题,外国语学院是否可以考虑到成都高校聘请部分退休高职称教师。

外国语学院将及时向教师反馈情况,并深挖教学资源潜力,努力提升本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