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一新生、帮助新生注册报道、入住学校、融入大学新氛围,我院于2019年8月31号至9月1号在外文楼分团委办公室进行迎新活动。应校上要求,9月2号至9月5号,我院与各二级学院均在体育馆门前进行摆点迎新。

为了保障每位新生都能够顺利报到,我院组建了一支热情、细致、高效的迎新队伍,其成员以学生骨干和党员为主,他们具备着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应变能力,在迎新工作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他们都积极热情的带领新生进行信息登记和寝室分配,帮助新生领取生活用品及入住寝室,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迎新人员迎接新生

新生填写信息

在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新生辅导员潘建秀老师等也纷纷到场为新生及家长解惑答疑,让家长对孩子们即将迎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在我院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学生不怕疲劳、敢于吃苦的精神。新生的到来,也为外国语学院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和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