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级新生军训

  为了培养2019级新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磨练新生的意志,同时提高新生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9月8日起,我校开展了针对大一新生为期十四天军训活动。

  军训主要项目有:军姿,停止间转法,跨立,蹲下与起立,齐步走等项目。炎炎烈日下,孩子们的衣服湿了,鞋子袜子也被汗水浸透了,额头上还不时闪着汗珠的光芒,但他们依然在咬牙坚持。绵绵细雨中,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浸湿了他们的鞋子,他们依旧踏着整齐的步伐,不惧风雨。休息间期,他们唱着军歌,拉着号子,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而在他们周围,在他们身边,总是少不了辅导员和代班们的身影,少不了各位领导的问候,少不了医护人员关切的眼光。经过十五天的高强度训练,新生们的意志就这样被一点一点磨练出来,练就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

  军训是一次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回忆,是一个崭新的课堂。经过此次军训,新生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使得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