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全体人员在外语楼一楼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强调了工会的重要性,进行了爱国主题教育讲话,指出老师们应弘扬新时代爱国情怀,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讲话

随后,老师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宏亮,充满激情,充分展示和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爱礼

全体教师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老师们自由发言,追忆新中国成立的不易,感概新中国发展的迅速,畅谈爱国情怀。老师们纷纷表示爱国应从小事做起,从坚守岗位做起让爱国情、报国志溶于我们的日常教书育人之中整个讨论问题聚焦、气氛活跃。庆祝活动在一种和谐、欢快而又充满爱国情怀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自由讨论1

自由讨论2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