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给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一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刘长岭老师、裴景程老师、黄彩霞老师、潘建秀老师、蒋阿呷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共计300余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与干部们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在执行主席简单介绍出席领导及来宾后,由杨永清副教授致大会开幕词,充分肯定并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劳动成果对本届大会的举行表示了祝贺。之后,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上一届优秀的学生干部致贺词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由执行主席宣读委员会选举办法及代表大会纪律等注意事项。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陶世杰作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后,候选人竞职演讲正式开始。们身着正装,面带自信的微笑,激情澎湃的竞职演讲点燃了大会气氛。在各二级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后,检票工作顺利结束。最后由刘姣凤老师对大会投票结果进行了分析并且做出总结。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的所有学生会成员会为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增光添彩,并且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下迈向新的台阶!

候选人竞职演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