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赛后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赛后简报

在历时将近半个月的激烈比赛后,我院在11月8日下午17:10分与农业科学学院进行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最后的比拼。

在比赛前,外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蒋阿呷老师和裴景程老师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并要求队员们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希望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用矫健的步伐、娴熟的技巧迎来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院女队最终以13:9的成绩战胜了农业科学学院。本场比赛的胜利为新生杯篮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强烈的合作意识,为往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