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外国语学院新生达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外国语学院新生达体舞比赛

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西昌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116日中午12:30中心广场举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达体舞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永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学生科科长沈才顺老师、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刘长岭老师、潘秀老师、蒋阿呷老师、何欢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文娱部代表。

主持人致开场词

合影留念

随着雄壮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走上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只见同学们的衣裙随着舞动的身姿而摇曳;只见额头上晶莹的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从早跳到黄昏落,只见黄灰不见脚”这句俗语,形象地展现学们跳舞时的热情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却都怀着一份同样的热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舞蹈艺术的盛宴。这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们持续不断的掌声。在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之后,由杨永清副教授、杨艳老师、沈才顺老师以及刘姣凤老师分别获奖班级颁发奖状最后,所有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新生达体舞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对彝族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同学更快的融入集体增进友谊打下了基础。

2019级新生达体舞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英语四班

   二等奖:商英一班  翻译一班 

   三等奖:英语二班  英语三班 翻译二班  

   优秀奖:英语一班  商英二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