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书法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英文书写,激发学生的练字兴趣,丰富我院学生艺术文化生活,我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中午12:30在外文楼401、402教室举行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书法比赛决赛”。

  首先,英语书法比赛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此次英语书法大赛的比赛规则。在参赛选手们随机抽选了英文纸条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非常投入,他们标准的书写,漂亮整洁的排版,都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比赛期间,办公室主任杨艳老师也来到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之后,各位评委老师在外文楼大厅进行了书法作品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以及优秀奖25名。

  

  参赛选手在黑板上进行排版、书写

  

  评委们进行评选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书法学习和认真书写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在英语书法上的强大功底和丰富的创造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