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2019年外国语学院英语趣配音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口语表达能力以及探索创新教学新思路,我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中午12:30在9教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趣配音比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白玉老师、何欢老师、余庆老师、周绍斌老师、王锐老师、杨凡老师。

  

  周绍斌老师致辞

  

  参赛者进行配音

  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随后周绍斌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向同学们阐述了语音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练习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对所选影视片段进行配音,他们良好的语言模仿能力、角色驾驭能力和出色的表演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在去年趣配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同学进行返场表演。在比赛期间各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赛选手打分。最后,白玉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白玉老师点评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促进了学生对英语对话的深入理解,同时也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生动地展现了各班参赛者优秀的才艺和创造力。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8级英语二班王镠灏

  二等奖:18级英教二班沙鹰

                18级翻译一班黎婷

  三等奖:18级英语一班梅霖

                18级商英一班唐文

                18级翻译二班饶君兰

  优秀奖:19级英语三班刘沁

                18级英语四班钟纪炜

                19级翻译二班黄姣

                19级商英二班王小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