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学校党委姚云成副书记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19日中午,省纪委监委驻西昌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同志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全院院教师座谈交流。

  

  首先,姚书记给大家通报了他之前了解到的外国语学院目前存在的包括政治生态、科研工作、人才队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教师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接着,姚书记针对以上的问题给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所有教师提出了他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抓好党建引领,通过抓党建促业务工作的发展;抓好内巡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培外引,提高人才层次;抓好干部的培养选拔,科级干部要有进步;抓好专业建设,要主动专业整合,集中力量,主动作为;抓好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课程建设,砍水课,打造金课;开展课堂革命,让学生学有所获;抓好考核评价,学习借鉴其他外语院校的考核评价体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委、行政、教师均有责任,学术探索有禁区,课堂讲话有纪律;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抓好语言运用基本功训练,创造语言环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姚书记对领导班子和所有老师提出以下要求:要爱国、爱党、爱校;要焕发工作激情,上好每一节课;要珍惜同事缘分;要服从班子的领导。最后,姚书记表态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外国语学院发展,并祝愿大家一切都好。

  

  姚书记的讲话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外国语学院党委杨永清副书记和陈红梅副院长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对姚书记亲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相信外国语学院会在姚书记的指导下发展得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