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0春季学期顺利开展网络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和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教学活动的要求和安排,外国语学院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共同努力,保证网络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首先,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开学前多次利用腾讯会议、钉钉、微信等平台组织各科室人员和教师开视频会,研究开学准备工作,包括网络教学方案制定、平台测试、教学方式选择等,并及时通知到全体老师和学生。在第一周网络教学运行过程中,领导带头督促检查网络教学的运行情况,协调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

  

  其次,全体教师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在线资源和自建资源,认真备课,认真调试,做好3月2日起按教务系统上网课的准备。

  

  自3月2日至3月7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翻译和英语教育专业通过钉钉、微信、QQ、中国大学慕课、U校园等平台共开设专业网络教学课程51门,176门次,大学外语共开设网络教学课程9门,144门次。教师在线教学出勤率专业和大外均达到100%,专业教师发布作业次数123次,发布测试考试次数27次,大外教师发布作业次数55次,发布测试考试次数11次。专业学生在线学习出勤率达到99.8%,在线学习满意率达到96.5%,大外学生在线学习出勤率达到96%,在线学习满意率达到91%。

  3月2日至6日,外国语学院网络教学督查小组共检查专业网络教学26门次,检查大外网络教学13门次,为确保专业和大外网络教学质量不下降起到了积极作用。

  

  总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第一周的网络教学工作得以平稳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搞好下一周的网络教学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