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掌握预防方法,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2月28日举行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心理班会。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礼仪公关部负责,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外国语学院2019级、2018级、2017级全体同学。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班会采用线上会议——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在2月27日,礼仪公关部通过视频会议对本次活动的工作进行讨论、安排:通知心理组织委员对本次活动跟班上的同学通知、宣传,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本次心理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最新动态、如何有效防治等方面展开。同学们积极分享、讨论发言,在引导学会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责任的意义以及大学生应该负起的责任。本次班会活动开展顺利并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班会的形式,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知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及危害,还让同学们学会了自我保护,处理负面情绪,不仅要隔离生理上的病毒,更要隔离心理上的病毒,更增强了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心理班会准备活动

  

  心理班会情况

  

  同学们为中国、为武汉加油打气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