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为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蕴含在中国共产党成功背后的内在逻辑,把握时代脉搏,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5月6日1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在博逸楼101教室为学生党支部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的专题党课。

01

文宇授课

  文宇从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跳出历史的周期率,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的成就。首先,文宇结合实际,用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对各种腐败现象零容忍的事例,展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政党;其次,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先进的生产力,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在各个领域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不断实现发展和超越;最后,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生机活力的源泉正是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02

与会同志认真听课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参会同志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净化、完善、革新和提高自己,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