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大会

为了确保党员质量,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2019年5月15日我院于14点30分在外文楼106开展学生党支部讨论大会。本次大会受邀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六兰教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姣凤老师、辅导员潘建秀老师、黄彩霞老师及各学科任课老师:周维萍老师、白玉老师、曹娟老师、胡靓老师、洪洁老师。

                          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

大会开始,由刘姣凤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拟发展对象和拟转正人员在考察期间的情况进行汇报总结。随后,由16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简要报告,发言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家庭成员情况等方面,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及与会人员分别点评并补充拟发展人员的具体表现情况。接下来,大会对14位拟转正党员的转正情况进行讨论,在此之前各拟转正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学生党支部成员们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是否同意拟发展对象及拟转正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期间,杨六兰副教授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进行讲话,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大会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代表带领所有成员进行入党宣誓。最后,由刘姣凤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杨六兰教授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进行讲话

此次大会选拔和培育了一批优秀大学生党员,希望他们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所有成员庄严宣誓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