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现要求如下:

9 9 日至10 30 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将面向高校学生开展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本院学生积极参赛。在参赛过程中,进入公众号注册、登录后在知识竞赛页面进行答题,要求全体学生参与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学生工作部将统计各二级学院答题情况并作为各学院学生开展活动的工作记录进行备案。

参赛方式: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网址dxs.moe.gov.cn/dati

                           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