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清洁校园、喜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关于开展“清洁校园、喜迎国庆”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70周年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营建一个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全体师生在洁净、有序、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国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清洁校园、喜迎国庆”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925—928

二、范围:

各单位的教学楼、实训楼、办公室、会议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及办公场所周边区域。

三、要求:

1.各单位认真做好卫生大扫除的安排布置工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整治环境卫生,确保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的清洁卫生,迎接佳节的到来。

2.各辅导员务必做好各班卫生大扫除的指导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

3.卫生大扫除要全面、彻底,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面、墙面、门窗、设备清洁干净,物品摆放整齐;责任区楼道、楼顶、路面、空地、绿化带无白色垃圾和废弃物;非宣传栏的墙面及树干、灯杆、栏杆上无广告、海报等张贴物。

4. 物业公司做好全校公共区区域、公厕、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区域卫生大扫除。

5.卫生大扫除过程中,全院师生要注意安全。清理电器设备时要切断电源,高墙外窗视情况可免予清理,以免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四、检查

各单位进行自查,党政办、教务处、学工部负责对办公室、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的卫生清扫情况进行检查,西昌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将进行不定期抽查,检查结果将通报相关部门。

    五、为清理办公室的顽固污渍,爱卫会购置了专门的清洁剂,请各单位和二级学院安排人员于925—26日上班时间到后勤管理处园林环卫科办公室肖老师:13881486022处领取清洁剂1套(2瓶)。

     西昌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

     2019925

附:清洁剂使用说明

1.优露清油污清

清洁范围:染色除外 ,所有不吸水的硬质表面、 洗手池、水污水锈、铁柜子氧化物、瓷砖、地板砖、大理石台面、亚克力材质座椅板凳、窗框门框、玻璃上残留的胶带印等。

 使用方法:喷头位置旋转90°,稍微用点力喷上去是泡沫,除了胶带残留印之外,其他硬质表面,喷上去 ,直接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即可,如果表面比较光滑可搭配百洁布擦拭。胶带印,喷上去等5分钟,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2.优露清多功能清洁剂

  清洁范围:染色除外,布沙发、皮沙发、窗帘地毯、汽车内饰、外壳、家具。

使用方法:喷头旋转90°喷头上有个小盖子,打开,喷出来是雾状,喷到皮沙发上,用干净不掉色的湿毛巾,手指抵着毛巾,打圈擦,擦拭之后用干净湿毛巾带一遍。擦布沙发:盖子打开喷上去,用干净不掉色的湿毛巾,手指抵着, 擦拭干净后,用干净不掉色的湿毛巾把周围带一遍,干了之后不会有水印。家具喷上去用湿毛巾擦拭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85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g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