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4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7月21日,西昌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文化传媒学院小分队在于上午8点30分出发前往马拖乡马拖村。经过1小时30分的车程后到达马拖乡卫生院。

  上午10点,我院志愿者从马拖乡卫生院出发,分三队前往马拖乡马拖村的村民家里进行入户调查。志愿者用彝语和村民们交谈,我们在交流访谈中了解到村民对艾滋病的认识,以及村里一些感染艾滋病的典型案例。村民们对我们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持支持肯定的态度,同时村民们也对艾滋病的预防有一定的认识。在入户宣传的同时,我院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努力学习,将来为家长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