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阳光不锈》优秀演职人员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3:00,我院在数理楼成功举办了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阳光不锈》剧组优秀演职人员颁奖典礼。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西昌学院学工部处长喻朝阳教授、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金仕霞教授、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吴建萍教授以及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金仕霞教授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金书记总结了本次演出活动在我院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剧组人员为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所争的荣誉表示肯定,并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光彩。

  而后《阳光不锈》编剧、导演——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刘晔上台为大家介绍了该剧幕后工作及具体开展过程。我院13名优秀演职人员也上台为大家介绍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和心得体会,并且为观众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剧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接着,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西昌学院学工部部长喻朝阳教授,为我院优秀演职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陈院长为本次颁奖典礼做总结,陈院长讲到本次演出的成功充分展示了文化传媒学院专业实践教学乃至西昌学院艺术教育成果,以及西昌学院教师高超的艺术水平和西昌学院学生技压群芳的艺术表现魅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进取,在今后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出来,同时希望文化传媒学院努力做好相关工作,让更多的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在实践中成长。颁奖典礼结束后,全场领导、老师与剧目组人员合影留念。

  图/唐靖  曾怡飞

  文/任文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