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文化传媒学院于11月8日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点全体党员在西昌市图书馆集合开始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严格遵守纪律,保持安静,认真观看作品并仔细体会其中蕴含的意义。从展览作品中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有的党员发出了这样的感悟:“作品中那些清廉的诗句让我感受颇深,以后也一定会以身作则,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这些摄影作品很具有民族性,十分吸引人”。“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变的越来越强大,我要始终跟着党走”。活动最后,党员们对着党旗进行了宣誓。

  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从书画摄影作品中受到艺术熏陶和感染,还从清风翰墨中深刻领会到其中蕴含的清廉思想。既提升了自我的修养,对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对党和祖国忠诚的信念。

  图/曾怡飞  付家新

  文/李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