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关于召开西昌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15:00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朱占元、姚云成。

  (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或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二、会议要求

  (一)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原则上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请向党政办公室综合科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二)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会场内禁止拨打或接听电话,不得随意走动。

  (三)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