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做好新学期学校审计工作,2023年2月2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有关工作要求,落实2023年学校审计重点工作。会议由吴成茂处长主持。

  

  会上,吴成茂首先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解读了新学期审计工作要点,分析了当前内部审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理清了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最后,大家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责。

文/图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