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积极深入施工现场,加强落实跟踪审计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2月27日上午,吴成茂处长、陈宗明副处长带领审计处一行四人到安宁校区标准化餐厅、学生事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跟踪审计、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情况。

  

  审计处与基建处工作人员、跟踪审计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查看了跟踪审计资料,了解施工情况,吴成茂要求跟踪审计单位要以高度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好工程跟踪审计的记录、审核等工作,充分发挥过程监管作用,确保审计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并对跟踪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职责;二是维护学校利益;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四是遵守廉政纪律。

  

文/图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