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赋能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审计处赴西华师范大学和四川旅游学院调研审计工作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相关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审计面临的新形势,研究解决当前学校审计工作存在的新问题,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4月26至28日,审计处一行四人在处长吴成茂、副处长陈宗明带领下先后赴四川旅游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调研交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长窦小玲、西华师范大学审计处长黄智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与四川旅游学院审计处座谈交流

  

  与西华师范大学审计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内部审计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工作业绩、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重点围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业务外包机构选择、采购监督、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展开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交流内容丰富,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促进交流成果转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促进内部审计提质增效,提高学校研究型审计能力,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文/图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