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四川农业大学审计处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8日,四川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李维军、财务审计科副科长汤溥到我校进行调研,并受四川教育审计学会的委托对即将在西昌市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工作筹备事项进行对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审计处处长吴成茂对李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吴成茂介绍了我校审计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处长对四川农业大学内审人员配备情况和内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及开展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内部审计质量,主动积极作为,提升审计价值,为发挥审计服务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审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sjc@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