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

    告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从2021年3月5日起对西昌学院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视,巡视的对象是西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重点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根据巡视工作、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关于西昌学院校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为方便工作巡视期间(3月5日-4月10日)可通过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或意见箱等渠道与巡视组联系。

一、巡视组值班电话:

18200300445(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

二、邮政信箱:四川省凉山州A004号邮政信箱

三、电子邮箱:scxs11z1@sina.com。

    四、意见箱设置地址:

    1.北校区动物科学实验楼门口;

    2.南校区主教学楼斜对面宣传栏;

    3.西校区进门左侧。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

2021年3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