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吴成平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作者:lxy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吴成平,深圳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片区经理

  理念:实现更多不可能。

  教育背景

  2004年9月—2006年6月 在读西昌学院数学教育专业

  2006年9月—2008年6月 通过“专升本”考试并毕业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个人工作履历

  2008年8月,从业广东省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三级市场业务员

  2011年1月,进入公司最高荣誉机构——精英会

  2014年03月,任职公司店长

  2016年01月,任职公司片区经理

  大学毕业后,我和同班同学怀着对明天的希冀和憧憬从西昌到深圳打拼,在车上就商量好她考教师我干苦力。出了火车站我们急需一间房落脚,赶地铁时无意听到广播中的一句话“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两大产业:一个是金融,一个是房地产”,这句话给了我很多感触,看到列车上多数年轻人是来深圳打工的,想想他们赚到钱一定会买房安家,我当时就找到了人生的发展方向。 我审视自己,在初步了解地产行业后,认为自己做事的执著、勤奋、耐心等性格特点特别适合做地产中介业务。到达深圳第3天就应聘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因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深圳房地产市场非常低迷,由于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我同意不包吃住无底薪入职。前三年是入门期,每天吃快餐住城中村出租屋,平均成交一单生意需要带看房15套以上,工作15小时没有加班费,习惯性把周末及节假日用来“杀单”。2011年初,我付清240万买下第一套房兑现了离校时给老婆的承诺,2014年买了一套320万的房子给我父母住,我是接他们来深圳帮我带孩子。在之后,通过自已的努力,不断积累着经验和人脉,从业务线走到管理层,我团队主攻深圳房产豪宅市场,刷新团队月均收入是我每月第一任务,月均收入1万  3万  5万等不断创造新的记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