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理学院召开“我的西院我来秀”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4月21日,理学院在N5308召开“我的西院我来秀”评审会,出席会议的有分团委老师黄金,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部分部门干部。

  

本次评审会主要围绕“我的西院我来秀”主题展开讨论,各参赛人员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示西院的美景、人情以及温情的一幕。将生活琐碎、美好的一幕融入视频之中。在观看了不同拍摄风格、各具特色内容的作品后。黄金老师说到这些作品在同学们用心创作下都展现出了西院独具特色的一面,每份作品都秀出特色、秀出风采。评审团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作品进行点评,并经过慎重的斟酌之后给出相应的评选结果。

  

此次评审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学校个性魅力和办学特色,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感,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爱校、荣校意识而召开,旨在鼓励大学生在活动中培养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文/图 李欣瑜  校 刘耀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