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理学院2023年上学期大创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4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N5311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大创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副院长罗茜、理学院数学教研室主任辛邦颖、理学院材料教研室主任勒必强、狄玉丽老师、张蓝化老师及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部人员。

  

会议开始,在座的老师阅读了同学们的大创项目及科研项目的策划书,总共包括四个校级项目、四个省级项目,辛邦颖老师点评了同学们对于此次科研项目结题的积极性及严谨性。其次,勒必强老师指出了策划书不正确的地方,例如:策划书格式不正确、准备材料不齐全;成品表面不美观、表格的位置不合理以及字体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罗茜院长表达了对已结题项目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做得不足的地方继续改进,并表示在不久后应安排一次项目答辩,以便同学们更加充分的准备大创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在场的老师们积极讨论,指出每个大创项目的优点与不足,做出结题意见。经过老师们的讨论评审最终选出了同意结题与延缓结题的大创项目。

  

  

 大学生参加科研项目的最大好处在于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长社会实战经验,以及学以致用,实现自己的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希望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研项目中去,不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

                                                                                                                                                                                                                                          理学院分团委宣                                文:陈琴   校:张悦文    图:陈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1983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xy@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