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简报

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16:38:31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宣传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沈良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沈良杰介绍了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她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序有、有效,同时,就迎接巡视指导组检查和“七一”前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纪委副书记彭世逞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情况作了通报:一是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二级党委扎实推进,但有个别党组织存在计划缺失、推进力度缓慢的现象。二是个别二级党委氛围营造有所欠缺;三是经费保障的问题。无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经费,三是规定动作不具体,各二级党委执行进度参差不齐、统筹协调力度不够;四是集中学习安排不合理、自学进度缓慢、效果不佳;五是特色亮点工作提料不够,自身优势不充分,信息报送不及时、质量不高。

  组织部副部长黄亮同志围绕 “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八个方面73项,他强调已经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请各位督促真正把工作办实。

  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同志就机关个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介绍,并指出存在问题指出,一是指定教材使用不佳、学习记录不规范;二是未将资料整理归档、没有工作留痕;三是信息报送滞后,亮点特色经典挖掘不够。

  学工部部长喻朝阳同志围绕主题班会和示范交流,优秀大学毕业生  “三个一”( 一次网课,一次示范  一次巡礼)等内容就现阶段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永清阵地建设、“四史”和理论引导做了介绍。团委书记胡建春同志和离退休处处长杨六兰同志分别就团委和退休人员的党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

  最后,沈良杰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做强调,一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抓落实;二要严格对标、强化措施抓落实;三要注重实效、强化统筹抓落实;四要营造氛围、强化督导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绩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