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简报

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9:0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会议在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沈良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沈良杰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并就6月23日赴昭觉开展领导干部第二期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第七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相关事宜做安排部署;同时,沈良杰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要坚持深挖笃学,推行“学、思、行”闭环学习教育模式,聚焦“关键少数”,抓好中心组学习、讲好党课专题,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在用心学上下功夫,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办实事”清单,逐项落实落细;三要突出重点,抓住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这条主线,充分营造氛围;四要严格对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五要归纳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提取特色、鲜活的典型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提升文稿质量,同时,完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的归档整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严要求、从细组织、从实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走向严、深、细、实。对严肃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纪律做出要求:严格考勤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以确保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认为,要做好迎接中央第八巡回指导组“四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一是各直属党组织要提前准备,全面、细致梳理“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好相关支撑材料,并将资料整理归档;二是对照工作方案,抓好氛围营造、现场汇报等各个环节工作;三是突出重点,做好制作“四史”展板和师生书画摄影展,并对电子屏、PPT、展板内容、布局、排版、效果、陈列等做了具体细致的要求。各成员单位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迎接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