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简报

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办公室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6:40:59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宣传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沈良杰主持。

  会上,沈良杰就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通报。

  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何玲就《西昌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中的宣讲安排这一重点工作中的14个小点安排做介绍和强调;沈斌围绕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即校级领导干部带头讲、二级学院干部深入讲、宣讲团成员重点讲、马院教师覆盖讲四个方面宣讲工作内容及思路作了介绍。

  彭世逞就前一阶段各级党组织、二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做了通报,他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合乎要求,对照检查深度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有“辣味”,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他指出了个别存在的四个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督导重点做了安排。

  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聚焦4各方面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9-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强调和梳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围绕“七一”宣讲内容、方式、课程、要求等做了交流讨论。

  最后,沈良杰强调指出,接下来,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的意见整理、完善“七一”宣讲方案,重点聚焦9-10月重点任务清单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对标对表,形成闭环,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