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凉山州残疾人联合会“学党史、感党恩、共奋进”进校园活动到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3 09:45:21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凉山州残疾人联合会“学党史、感党恩、共奋进”进校园活动在西昌学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残联副主席、凉山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沙马友古,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和西昌学院凉山籍残疾学生。会议由学工部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陈晓莉主持。

  沙马友古理事长以“讲变化、感党恩,讲奋斗、守初心,讲奉献、担使命”为题,用“六个一”,一句感谢、一个道理、一些感受、一点希望、一生祈祷,做了一场让学生深受鼓舞的精彩讲座。最后对我校残疾学生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残疾,正确的面对困难;二是要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三是要懂得知恩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努力做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代新人。

  喻朝阳对州残联对我校残疾同学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汇报了学校及助残工作情况,并希望我校残疾学生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服务家乡、回馈社会。

  座谈会上,残疾学生们畅所欲言,踊跃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关爱和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言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习,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文/学工部

图/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谢杰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