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赴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9:19:01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为持续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了解学生关切,为学生排忧,助学生成长,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任务。2021年5月11日下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同志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在11教207教室开展了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后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调研会上,同学们针主要针对课程及上课教室和上课时间安排、实验实训室建设、技能训练、考研教室安排、早自习安排、选课及选课系统、基础生活设施的建设和维修、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宿舍卫生、学生宿舍条件改善、食堂卫生及收费问题、校园网络问题、校园环境卫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及诉求。张炜及职能部门参会代表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学生的发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涉及到本部门的问题,现场逐一向学生作出解答和说明。

  

  张炜指出,学校将把同学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困难问题和诉求进行梳理,形成清单,并认真实施、落实;相关部门对需要改进的工作立即整改落实,对需要整合资源创造条件才能开展的工作要通力协作,最大努力尽快落实落地,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她就党史学习教育,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学好党史、悟好思想,真学、真信、真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文/图 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