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5:49:0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校领导常态化深入学生工作惯例,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同志陪同调研,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甫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先后有18人作了发言,同学们围绕自身成长发展需要,围绕学校的设施设备、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正聪及与会部门人员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学生的发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应工作负责人回答了关于课程设置、考研教室设置、实验设备更新等方面的问题,职能部门就学校政策规定、设施设备维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

  杜正聪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是学校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学校将立即整改;还有一些问题是需要政策解冻或一定周期才能完成的工作,学校也将拿出解决方案,逐项推进。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自己、看待学校在发展中的问题,认真思考处理好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终身发展之间的关系,做好人生规划,用奋斗为青春打上最好的注脚。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明洋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