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赴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10:31:5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于5月11日、12日和14号分别赴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和艺术学院开展了“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调研。

  

  张炜在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张炜在体育学院调研

  

  张炜在艺术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同学们积极热烈,畅所欲言,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针对学业发展、平台搭建、文化建设、生活条件保障、校园环境卫生、食堂收费及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诉求。张炜和参会部门人员仔细聆听并记录下了每一条建议。参会部门人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张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教师教育学院,张炜用五个“可爱”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赞赏;在体育学院,张炜用“耿直”赞扬了体育人的精神;在艺术学院,张炜用“深”字肯定了同学们的用心用脑。最后,张炜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真诚欢迎同学们与其直接交流。

  张炜明确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转给相关部门,对需要改进的工作立即整改落实,对需要整合资源创造条件才能开展的工作要尽最大努力尽快落实落地,对短中期不具备实施条件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会及时给同学们说明和解释。及时跟进处理好相关问题,把会议中遇到的问题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切实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图/二级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