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赴外国语学院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0:58:53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5月12日下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带队,学校教学科研组、学生工作组、行政管理组、后勤管理组联络员一行陪同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宇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25人参加。

  调研会上,胡金朝强调,开展本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按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院了解学生对学院教学及管理的意见或建议,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通过座谈会梳理并集中研究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他鼓励在场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图书馆管理服务、生活条件保障、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教学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推迟图书馆闭馆时间”“建议校园一卡通增加网上充值渠道”“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等诸多意见和建议。胡金朝与参与调研的各部门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胡金朝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将反映的问题梳理分类、逐一解决,要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走心走深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胡金朝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晨读,坚持读书角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增强校园的学风建设;二是肯定在座的党员学生们主动亮身份,希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同学们要认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调整自己,树立大格局,养成大胸怀,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