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赴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1:15:12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上午,由党委常委、胡金朝副校长带队,学生工作组、教学科研组、后勤管理组、行政管理组负责同志一行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海涛同志主持,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15名不同年级不同民族的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胡金朝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食堂环境条件及周围环境卫生问题、宿舍环境条件、教室环境条件及图书馆周边的路灯问题、图书馆及座位问题、考研教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诉求。

  胡金朝和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胡金朝要求,参会的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要认真梳理问题、分析研判、找准症结、及时处理,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抓真问题、找真办法、解真难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会最后,胡金朝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对学校有归属感,有主人翁意识,共同排解现有问题;二是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从学习中树立信心,要真学、真信、真用;三是希望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树立远大志向,从自身做起,用奋斗精神共同助力学校发展新篇章。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