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1:21:41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校组织1个主会场,209个分会场,14637名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600人,齐聚学生活动中心主会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19个直属党组织通过209个分会场进行了分散集中认真收看。

  在观看庆祝大会后,学校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分享所看所悟;各班级组织开展“我看庆祝大会的感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班会,让学生以收看庆祝大会浸润心灵,厚植爱国情怀;结合学校“应用性、地方性、民族性”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团支部作用,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中开展一次关于收看庆祝大会的集中讨论学习。通过讨论交流,引导广大师生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唐庆 李明洋 谢诗瑶 卢余萍 二级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