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农业科学学院开展“丰收节”系列活动之“赛成果、促振兴”教师科研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9:32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学术交流,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为教师取得农业科技成果提供良好交流展示平台,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凉山乡村振兴,9月28日,农业科学学院“丰收节”系列活动之“赛成果、促振兴”教师科研成果展在暴石农场举行。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以及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科研成果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两个版块。活动过程中还向暴石农场授牌,将农场建设为农业科学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耕读文化基地以及农耕文化主题教育基地。

  

  学校党委书记、农学教授彭正松向农场授牌

    

  

  成果展展示了农学教师在洋葱、马铃薯、苦荞、水稻等作物育种和栽培以及石榴、马铃薯、苦荞等产品研发和加工的成果,为教师搭建了学术交流、产品推介的平台。

   

  趣味运动会开展了“玉米脱粒大赛”“抢收大战”“运送丰收果实”等乡村气息浓厚的趣味项目,加强了教职工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向项目获胜团队颁发奖品

  文/图 农业科学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